绮里里不存在

非常骚的脑洞。

是说可以扩写,但是凹凸漫画没有补完,fgo刚刚脱坑。
而且没有人督促我是不会扩写的,毕竟我这个人很温皇

而且点梗的妹子好像忘记这件事了哈哈哈


安迷修×saber

“saber的最低限制是以剑做武器,所以有没有马不重要。”
扛着单手剑的你含着嚼着小鱼干回答。但是对于自己人经常被人吐槽没有马,你还是很生气,非常的生气。

“你等着,我现在就去把rider的宝具弄过来!”
「住手,你肯定是个假骑士!」
“我本来就不是啊。”

雷狮×caster

“saber最近好像盯上了rider的宝具,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打算的。”
作为炼金术士的你也是非常难过,海盗有没有船很重要吗?反正你作为一个多动症患者,还是喜欢脚踏实地的感觉。
“如果rider有船的话,我得考虑和那个脑子有问题的saber联手把rider给抢了。”
「你还需要和‘别人’联手吗?」

凯莉×rider

“最近,saber和caster看我的眼神好像不太对。”
骑着黑马的死亡骑士瑟瑟发抖的抱紧了自己的马。虽然说是宝具,但是caster总有办法把别人的东西转化成自己的,超级不讲道理!
“论单挑caster打不过我。”但是加上saber我可能保不住我的马了嘤嘤嘤!
「啊啊,堂堂死亡骑士居然有那么废的一面吗?」

嘉德罗斯×berserk①

“rider的马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开什么玩笑,你有本事让她骑着马跟我打一架?”
你歪着脑袋打量着这三个人,决定还是不要管他们怎么闹。
“有本事就来听我独奏。”
「停!不许弹琴!」



①妄想中是肖邦姐姐露易丝,狂化之后大概就是恶人谷老王的画风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