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里里不存在

女朋友的口红。

大概是各种夹带私货的东西。

口红有些是我买过的,有些是蹭着用的。

我没有经常吃口红,真的。

孙翔(kiko唇釉09)

我女朋友常用的口红是半透明的。用了挺久了,我会记得给她定期续航。
倒不是说我和她有多了解或者是喜欢这种款,只是这支差不多刷新了我的认知。
闻起来是那种趣多多的感觉,甜甜的。但是尝起来却没什么味道,感觉还挺有意思的。
这个是她第一次亲我的时候涂的唇釉,那时候是我和她第一次约会。在电影院里偷偷的。

孙哲平(露华浓055)

我女朋友腰细腿长颜值高,现在工资涨了想买哪支买哪只,但是这支是她大学时候买的,所以一直都不太舍得用。不过那时候我俩偷偷摸摸谈恋爱,送礼物也是偷偷摸摸的送。
我刚发了工资就问她生日要什么,她说想要这个,也幸好当时我给她买了,现在越炒越高,她那么节约肯定舍不得买。
不过贵也没关系,我想给她买一辈子的口红。

黄少天(Lipstick Queen  Frog Prince&HELLO SAILOR)

我女朋友怎么会走寻常路呢?
这只口红我印象特别深刻,因为它是变色的,看上去不光是原谅,而是那种悲伤蛙的颜色,绿油油。
我当时硬生生的把那句“宝贝你没事吧是不是买了假货还是吃了假药”给憋回去,不然她大概会给我涂口红。
但是它是变色的,涂到嘴唇上是粉色的。
这支口红,是不是用了什么妖术?看上去绿油油的东西是怎么弄出那么粉嫩的颜色我的天,涂上去我有点想亲一口说真的。
然后她还买了一支蓝色,颜色更夸张,是那种宝蓝色的柱状体,当然接受了悲伤蛙的洗礼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涂出来是粉色带紫色的,除了想亲一口的同时,我对口红这种东西产生了怀疑。
你们的口红,其实是用炼金术做的吧?[手黄再]

想买口红。
求推荐色号。
推荐的话会不定期掉落更新。

评论(1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