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里里不存在

三十八亿年沧海悲歌。

死在奥陶纪的不甘嘤嘤嘤!!

边睡边写,四肢无力。

不说了鼻子好痛……



天使x伪萝莉你

“嗨,好孩子该睡觉了。”
天使洗漱完毕后发现你还在玩游戏,于是走过来揉揉你的脑袋。
“好吧好吧,我存个档。”
你乖乖的收起了电脑,缩回被子里准备睡觉。但是脑袋里还是对游戏的思考,对于物种的起源你并不是非常的了解,但是如果说是对于生命的认知与思考,你认为自己还是处于一个比较高端的位置。然而,坚持不看攻略的你,在奥陶纪卡了大概三天。
相比起要节操没节操,要脸没脸作为人的道德底线还需思考的,隔壁房间给源氏检查♂身体的变态,你认为这是因为你的胆小在限制你千万不要作死,或者是参与纷争。

“你最近很喜欢这款游戏,它是什么?”
天使也躺进被窝里,揉着你的头问道。这款游戏对你的影响力似乎越来越大,这样下去会影响到你的健康。天使也知道你的执着,于是,唯一的办法就是让你尽早通关。
“这个游戏名叫,呃,三十八亿年沧海悲歌之物种起源。也就是和物种起源与进化有关,我总是在奥陶纪就结束了,但是和隔壁的变态说好了绝对不能查攻略……”
如果当初不作这个死,那就不是你了。两个宅,在以原始生物的状态进行莫名其妙的比赛,比的居然还是进化的速度。
“嗯——亲爱的,也许你没有发现两件事,第一件:它开始影响你的健康。第二件……那就是你们没有约定不能找人帮忙。”
她低下头亲了亲你的唇角,“等到明晚,我帮你看看这个游戏。现在你应该睡觉了。”

感谢祖先的进化,像我这种人,没进化肯定连草履虫都艹不过。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