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里里不存在

[全职日常向]爱情的味道。

夕阳红一般的操作。

可以说是非常的厉害了。

老王试水_ノ乙(、ン、)_


[王杰希]

我印象中的爱情和这个年纪的人不太符合。
一开始两个人都很忙,而她总会有时间爆破厨房却没有时间去打扫,但是到后来我们开始相互配合,相互扶持。
在我印象里的爱情就像盐一样,普通到容易忘记它的味道,但是却永远不会忘记它的存在,甚至是不能缺少。
它就在那里。
今天的豇豆炒肉,明天的土豆丝,后天的皮蛋粥。没有外面的华丽,但是又朴实得不可或缺。最终变成了家里的一点一滴,那么多年来,终于放满了所有的房间。

她离开了自己的家,来到了我的家。最终我们会等待着我们的孩子,离开自己的家。
爱情的味道最终变成了我和她生活的味道,虽然有时候会厌恶这样的平淡,但是却还是会回到原点。
厌恶过后,回到原点,我依然爱她。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