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里里不存在

我可能要向我女朋友道歉。

ooc我大概也不知道是不是了毕竟我现在好像喝多了有点醉醉的科科

孙翔
我女朋友和我青梅竹马相爱相杀……实际上她要比我小三岁,她性格有点幼稚,所以一玩游戏我就嘲讽她。顺带一提,她还是我们队长的迷妹。
上了高中她就视力不太好,因为游戏玩多了,当然我一直都觉得她没多厉害。
夏休期常见的状态就是她玩手游,我给她扎麻花辫,别说,还挺可爱的。
“孙翔!我也是很厉害的!”
“哎你别动,你头发打结了知不知道。”
为什么是我?她一个18岁的小姑娘,不会自己绑辫子,只会高马尾。
她在我和她妈眼里,除了画画,可能就什么也不会了。
我能怎么办,毕竟我那么喜欢她。养她一辈子什么的,仔细想想也挺好的。

直到今年的C[哔——]的第三天。
我本来是去做宣传,结果她被荣耀官方邀请上台,我才知道我女朋友号称我国路人局最强鬼剑。
前一天,她拉着我参加活动,我觉得上台jjc太欺负人,就让她自己去,等我回来的时候就发现她完成了一挑三。本来以为是对面太弱鸡。
现在看来,不是我军战斗力不足,而是对方太强。
原来我女朋友和我说,她打游戏挺厉害,不是说虚的。

那么问题来了,我是要和我女朋友道歉,还是要推荐她做主播。
毕竟,现在她收到了职业战队的邀请,她妈让我拦着她。


(`・ω・´)ฅ啵叽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