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里里不存在

七夕又不是情人节,哼。(王杰希)

你吃饭了吗……


“老王,七夕到了,你说又不是情人节那群小年轻的激动什么啊。”
你扒着小炒肉盖饭,旁边还有一杯奶茶,还有一只名叫七舅姥爷的银斑龙猫,还有你新买的衣服,有在视频通话的电脑,就是没有真正王杰希。
“这你就不懂了,对于热恋中的人来说,儿童节都得给对象送东西呢。你要不要?”
王杰希也在吃饭,但是今天他在俱乐部食堂里,没有回来和你一起吃午饭。只有一个人你也懒得做饭,干脆点了外卖。如果不是天天吃的话,王杰希对于你点外卖这件事也没多大意见。
“嗝……我们俩都老夫老妻了,还玩这种浪漫合适吗?”
“怎么不合适啊,一会我就给你订个加急的水晶灯,咵——的把你大照片印上去,感不感动?”
“噫,不敢动不敢动。”

七夕节啊圣诞节啊儿童节啊,其实和你们没多大关系,但是一样会过。差不多就像你和王杰希是一体,也是两个个体,你们无法远离彼此独自生活,却又可以一个人过得很好。
这样说来也许很矛盾,但事实便是如此。
你彻底离开王杰希或者王杰希彻底离开你,双方都无法正常的生活,一直都习惯于为对方,或是对方为自己处理一些生活的琐事,以至于丧失了某些技能。
你们是一体的
但是王杰希不在你身边,你也有着自己生活的乐趣,有着自己的工作,领着自己的工资,养着自己的宠物。偶尔种点盆栽,然后被龙猫啃坏,但你总是乐此不疲,循环往复。

“王——杰西!你的大宝贝儿要礼物,不然嫉妒会让你仙女一样的大宝贝儿变得庸俗又小气然后质壁分离!”
你突然就觉得特别不爽,不知道为什么,别人都有礼物了就你没有,虽然嘴上说着看不懂,但是心里还是很想要的。呵,女人。你模仿着那个表情包嘲笑自己。
“哦……那行,我一会订个巧克力蛋糕给你,吃完了记得刷牙。”
今天的汤是冬瓜排骨汤,王杰希把冬瓜吃完之后又想到了什么,看了看自己的手表。
“不然我给你订盒云腿月饼,连中秋节的一块买了。”
“掐你○○哦。”
“你你你这,让你别老修仙看什么《古惑仔》,小心变秃头啊。”
“呸,你的大宝贝儿可是仙女,仙女才不会秃头!”

你们有各自的生活,却无法真正的分开。就像一日三餐,偶尔会没胃口,但是不可能真的不吃。普通却又无比的重要。


其实我想吃云腿月饼和烤鸡了。
没啥逻辑。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