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里里不存在

莫名其妙的问答。

师父未完成的脑洞和奇迹暖暖由我继承!

我是以怎样的心态写出乱七八糟的东西啊?(by.绮里里)

坂本的场合

【Q.对方追求你的时候做过什么浪漫的事?】

“我?啊不,当初是我追的坂本君。”

【诶?!真的假的?】

“真的哦,大概是初中时候的事了。”
“是的,那个时候彼女君比现在坦率多了。”

【坦率的彼女君?!难以置信!】

“嘛,想让一个人对你迅速产生好感,要做的就是一开始就让他知道你喜欢他啊。”
“但是那个时候的话……是呢,彼女君的坦率从来没有让在下为难。”
“所以说……我不是那种用感性谈恋爱的人!”
“是呢,彼女君。”

浅羽悠太的场合

【Q.对对方的前任有怎样的看法?】

“……并没有什么 特别的看法。”
“嘛嘛,悠太一直都很放心我啊~”

【诶~真么可爱的女朋友不怕被人带走吗?】

“上下学都是同路,不用担心。”
“啊……其实是因为我不光脸盲还路痴啦,前任的脸太久没见都忘了……”
“因为一直都在一起,所以不用担心。”

【……突然好心疼前任是怎么回事?】


大天狗的场合
(可带去我最爱的心月狐套(๑•̀ㅂ•́)و✧)
【Q.对对方的性格转变有什么疑问吗?】

“……什么鬼?”
“愚蠢的问题。”

【不是说那代神都是靠厮杀成神的吗?】

“由强者保护弱者,有什么不对?妾身可不是嗜杀之人。哎呀……说来妾身为了大道,所杀之神可比大人的多呢。”

【所以现在保佑姻缘是在赎罪吗?】

“哎呀呀……这可真是,难说呢~”
“本就无罪,何谈赎罪?”
“大人愿意相信我并非嗜杀之人,我很高兴。”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