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里里不存在

副本约会你怕不怕?

李轩x你,设定有问题我懂。

早期鬼剑不是这样但是我玩的是毒奶粉的女鬼,女鬼炒鸡帅!

亲女儿不解释,未转职一个技能就能清场。

“李轩啊,轩哥,你真的要在这里?”

“这里不挺好的吗又没有别人。”

“就是没别人我才尴尬好吗?”

你开着你的女鬼剑,顶着小怪的debuff,烧着自己本来就不多的血,陪他在小怪的海洋里约会。
你作为一个刷本狂魔,有怪不刷已经很难过了,现在李轩还让你在这等他,他要去拿个快递,心情真是复杂。
夏休期刚开始,你俩还没结束异地恋的状态,也只能在荣耀副本约会了,作为退役老年人兼主播,你觉得自己真他么爱岗敬业。

「讲道理,两个鬼剑不挺好的干嘛非要换个魔道?脆的一比这投石哥布林加个流血debuff都快给打了一半的血了卧槽。」

“李轩啊,轩轩轩轩——你快死了我先清下怪,赶紧回来哈。”

“那行,随便清清就得了,留着有用。”

为什么他去拿快递了你俩还聊天?
因为你俩玩荣耀都用QQ开语音,QQ就这点好啊,到哪都能聊天,而且可以避免有些尴尬的事情……比如一些羞羞的话被别人听见什么的。

「李轩!你是我的紫玛瑙,我是你的拍卖行!」
「卧槽,在你心里我就是个掉率特高的玩意?」
「不是呀,是因为你在我心里永远在升值啊~」

一想起这种羞羞的话不光被观众老爷和粉丝听到,还被李轩的队友听到……啊啊,光是回想就觉得老脸挂不住,尴尬得想一头撞死在哥布林的棒槌之下嘤嘤嘤……

人啊,一尴尬就手足无措,一手足无措就容易出意外。

都是这个版本鬼剑太强势的错——你在反省的时候这样反驳。对你而言是个风景比较好的副本,但是问题在于这个副本等级比较低。
低到什么程度呢?
你大号一个技能,一刀清场的地步。
脑子一残,手一滑,一个技能就出去了。

“……”
“……”

刚回来的李轩,看了看地,又看了看你,对脸懵逼。

“宝贝儿,你干了啥?”
“随手放了个技能,就清场了。”

威风凛凛的女鬼看着满地的材料,装备,垃圾,金币。
又帅又萌的魔道看着满地的浪漫,表白,惊喜,经验。
沉默
是今晚的南京市长
江大桥

“我想让他们见证我们初遇到现在的爱情,结果你居然一刀清场了?!重新进一次!”
“别啊!尽管如此你还是我的紫玛瑙啊!轩儿啊!”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