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里里不存在

夜谈1。(晴明)

不知道会不会有2

随便写写,尝试着去模仿,但是失败了。




啪嗒——

“晴明,花开了哟。”

法师的院子里栽满了灵药。大多都是花开的好看的,没有什么重要的用途。
身着玄色唐衣的法师转过身子,白皙肌肤透着健康的粉,大概就像法师常吃的,名叫糖雪球的零嘴。
法师笑了,指着庭院里盛放银桂花:“吃吗?”

“唐国的神明……是呢,与你的故乡不太一样,唐国是强者为神,我这一代神明都是于厮杀之中幸存下来的。”
“真是看不出来呢,恩师。”
“哈哈,在我们看来,由强者守护弱者什么的,是理所应当的事。”
“说到底,恩师你所守护的只是这座山吧。”
“嘛,我从来都不是多强大的人呐。”

玄色的唐衣透着微妙的红,按照法师所说,这是她成神时染上的其他神明的鲜血,不知为何洗不去了。

“晴明。”
“何事?”
“一甲子一反生,一反生一轮回。我的神生太过漫长,我看到的虽不是世间万物,却也称得上……”
“恩师。”
“哈哈……也许我会等你,又也许不会。”

夜樱开的格外的美丽,透着妖艳的红。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