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里里不存在

我女朋友。(唯一一篇点文)

看不出是喻文州的喻文州。

还是两个普通人的故事。

比王杰希还要接地气。


她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什么事都不求我,特别懂事。
有一天她房子合约到期了得搬家,但是那天我有点忙,她也就没告诉我,只是傍晚的时候发了短信告诉我她家的新地址。
我问她为什么不找我帮忙,她说看我挺忙的,就自己联系了搬家公司过来。
以前我经常开玩笑的问她,“你还记得你有个男朋友吗?”
那天她回答我,“因为你是我男朋友,所以我才不想依靠你。要是哪天分开了,我也不至于一个人活不下去。”
她大学毕业,为了我放弃了读研的机会,一个人来到另一个陌生的城市。我知道她向来都是个随遇而安的人,对于一开始的幸苦并没有过多的抱怨。我也知道她一直都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在大学毕业之前她一次又一次的告诉我,她没有我看到的那么优秀,要分手的就趁现在。
我特别喜欢她,冲动又胆小,但是不会后悔自己的决定。

她搬家的第二天,我问她要不要来我家见见我爸妈。电话里她答应了,让我提前一个小时去接她,然后一起赶地铁。
她紧张兮兮的准备了好多,从礼物,到自己的发型和着装打扮。我让她放心,我爸妈不会为难她。

我女朋友,胆小,冲动,固执,任性,傲娇。
可我超爱她。


最后一篇啦,长期断更。

反正也没人看啦po主你想什么呢。:p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