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里里不存在

我女朋友的秘密。

黑历史系列。

吐花症。

文中的称呼是昵称,不是名字。

“其实……我在表演吞花。”
“你怎么不吞剑呢?”
“吞不进去。”

我的恋人,从嘴里吐出一支黄玫瑰,品种应该是“金徽章”。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突然她无比痛苦的蹲下身,从口中又吐出一朵玫瑰,黄色的玫瑰,这次的品种是阿班斯。
“啊,我会收拾干净的……”

吐花症。

“就是这么回事,那天我从元老院回来就开始吐了,一开始还只是种子,后来吐叶子,吐花瓣,吐花苞。越吐越大,后来没有可吐的阶段,就开始吐不同的品种了。”
我的恋人非常特别,现在已经特别到吐花症都跟别人不一样了。
“实际上,如果不是因为吐出来的玫瑰有刺,我是可以忍耐的。后来去让医生检查了一下,结果发现内部已经可以直接做神秘花园的插图了,只是黄玫瑰先吐出来而已。”

吐花症,所以她是在暗恋谁吗?或者说被传染了吗?
事实上她作为我的恋人与我并不亲近,从来不看我的眼睛,也从来不与我发生太过亲密的肢体接触。
大概在她身上有划破的地方的时候为她治疗就是最亲密的接触了。
原本打算慢慢来,但是现在看来还是需要确认一些事情。

“雀。”
“什么?”她稍微抬起头,仍旧没有看我的眼睛,只是盯着我衣服上的扣子。
“那天发生了一些事情。”
“是的。”她点点头。
“与你有关。”

……多半是了,她又吐出来一支黄玫瑰,这次是两朵连在一起。



没了。

看不出是玖兰枢。

初中时候的少女心。

在骰我就要偷渡失败了。

这种垃圾文怎么会有后续呢∠( ᐛ 」∠)_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