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里里不存在

我女朋友。

说好的刀。

不接受批评因为宝宝心情不好批评我我就哭(巨婴吗你

失败的原因是因为我以为你能懂我。



我女朋友是个讨厌社交的人,她用尽了各种手段避免与人接触。这是件很麻烦的事。
问题在于我希望公开关系,而她不想惹上麻烦。她是一个温柔又沉默的人,也有着歇斯底里的一面,但是幸好对我她总是温和的。

她是个画师,但是平时在家里工作,平日里除了画画还喜欢折腾一下厨房,偶尔也想养养猫,可我觉得她自己就是只猫。
我很喜欢她做的饭菜,虽然第一次做的东西可能不太好看,但是还好,味道没的说。
她喜欢打游戏,但是不喜欢玩荣耀,我问她为什么不喜欢,她说因为我总是说她菜的抠脚。
其实我只是希望她多和我有一些交流,哪怕是打不过让我帮她,哪怕是迷路了看不懂地图让我带她,这些都没问题,我只希望她多和我说些话。

她长得其实很好看,打扮之后会比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都好看。她那么好,我以为她总能懂我。

可是我失败了。

那天她自己联系了搬家公司,从此我的生活里,再也没有她的痕迹


说是翔翔好像不太对的样子,口嫌体正直的傲娇翔翔的真实内心。
都是没有说出口的话。

辣鸡作者辣鸡文,辣鸡作者不见人。

看得自己都辣眼睛。还特么一点都不虐。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