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里里不存在

我女朋友。

真-更新啦。



张佳乐

我女朋友喜欢咬唇,这是她紧张时的小动作,就像我紧张的时候会抖腿一样。
她是个,非常可爱的人。
吃东西的时候,会特别小心的不要沾到嘴唇,所以手机总是攥着纸巾。
因为以前总是下楼的时候崴到脚,所以现在上下楼梯总是侧身贴着墙走。
她特别喜欢青年路那家包子铺的甜白酒煮汤圆,但是她吃太多甜白酒会醉,所以总是和我吃一碗。
她是个猫舌头,吃烧烤的时候会特别仔细的吹凉。

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们我女朋看上去也特别可爱?
我女朋友身高150,娃娃脸。分明已经大学毕业了,还拿着家里长辈给的压岁钱。
我女朋友特别暖心,我失落的时候会特别安静的给我一个抱抱,然后请假陪我,给我做一顿好吃的。她厨艺特别棒。

我女朋友特别不喜欢和我打荣耀,因为她整天浪jjc,但是我们1v1就是内斗,所以总是特别痛苦。
后来我转会了,她跟我分开了。
但是因为她们老家假期特别多,所以经常给我打电话。这次清明节加周庆加少数民族节日,一共十一天,她陪我爸妈去扫墓,照顾我家里的人。

实际上,她还是个特别浪漫的人。
我们的家在呈贡,还是冬天的是那里的桃花已经开遍了,我不在的时候她就会把照片寄过来,标记日期,她说等呈贡的花谢了,我就该回家过年了。
她有时候会坐地铁到斗南,买现烤的鲜花饼用加急的快递寄给我。
里面有时候会有她的画。

对的,她在呈贡那边做老师,但是看上去和高中生没什么区别。

我女朋友这样的女孩子不少见,但是我却找到了里面最好的那一个。



哈哈哈哈( ˘•ω•˘ )@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