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里里不存在

英雄不朽。

后续,不好吃。

还有一点。

“所以你个智障来找人家结果不知道人在哪?”

“嗯——所以老美女你收留我一下好不好?”

你提着东西蹲在朋友家门口,打了三个电话才让人给你开门,那时候已经是冻的脸和手上一片通红。
十点多的时候外面很冷,你穿的不是很多,捧着干脆面在门口吧唧吧唧啃了半天,如果不是因为今天的羊毛衫特别保暖,你估计已经冻死街头了。
你不认识路,也不知道附近哪家能住人,哪家比较靠谱,只是单单知道朋友家住在这边。这时候有朋友可找才不会特别尴尬。

朋友给你冲了杯牛奶,又给你开了包奥利奥。暖呼呼的屋子里还有只有点胖的猫,那只猫过两天要去结扎,你答应朋友替她去一趟,她刚刚失恋心情不太好。

想什么呢,他根本不需要你在他身边。你突然来这里,大概只会给他添麻烦吧。朋友倒是在厨房忙着给你热吃的,水果披萨一直是你的心头好,即使是速冻的你也喜欢。

“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和好?”
这把天梯有点悬,有个幼儿源还有个学前半,再加上个岛田DJ,十个英雄不朽也不顶用。
“分手不是为了和好,是为了分开。”

「till vahalla」

“啥?”

坑了算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