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里里不存在

挂一只盗文又盗图的狗

每天都在作死的逗比:

https://pub.idqqimg.com/qqmobile/client/ios/webview/loadfail.html?title=&action=&reason=&r=1&icon=0&_bid=152

链接在这
链接没有用的话请移步同挂人QQ伙伴


王者荣耀万能墙 韩信V【3439201874】


谢谢



占Tag抱歉

简单来讲就是某一天群里的太太去逛贴吧的时候看见熟悉的文风,发现那个帖子里面的文和图都特别熟悉,仔细一查,哎呀,这不是自己的文和同一个群里面太太的文吗?后来再一看,哎呀呀呀呀,还有图呢!那个图是那个太太的,这个图是其他太太的。不用讲,这这个帖子里面.......全!部!都!没!有!授!权!!!那个楼主,在别人夸它写得好的时候,还!不!否!认!这是默认这些全部都是自己写的吗?呵呵哒,我有句MMP一定要讲!

那么多的太太那么多种文风和画风,它不觉得它hold不住吗?【递串天猴】

不仅是抄QQ里面,它还涉及微博,简书,lofter等多种领地,好厉害呦要不要给它鼓鼓掌啊?【铁砂掌您看如何】【听说往脸上打声音更大呦~】

它截图,还留下了ID没弄干净,很好,这是证据,这是上赶着被打脸🙂

现在太太已经发现并且去找理去了,在那个贴吧里面也开了个新帖挂它,各位请去看看有没有熟悉的文风和画风吧,如果发现了,就截屏保留证据并通知原作者吧,多一人知道多一份力量,拜托了!!!

ps.真当Lofter不玩贴吧啊?!!!You Son Of.........!!!

评论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