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里里不存在

我女朋友。(幸村)

点文 @二黑啥时候原谅我

顺带……

盗文的帖子好像被删了,有小可爱能发一下具体事件吗?

我女朋友比我年长三岁。
高中三年级的前辈,目前正在准备高考,目标是庆应和早稻田。

从我和她初见面开始她就一直是个十分悠闲的人,放学还是上学,都如散步一般从容不迫。
她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高中全校第二名,理科科目几乎全是满分。
而且,从来都不参加补习班,自习课上都在看漫画。

“如果切原想要过考试,又没有足够的时间复习的话我有个很快的方法哦。”
“切原有好好的带书吗,给我一下如何?”
那天她来社团找我,手里还提着豆奶,书包里装着她的猫,袖子挽到手腕。完全没有优等生的样子。
她看了下书和练习册,在练习册上圈了几道题。
“这几题,你只要会做这几题就可以过关咯,当然还是要好好学习才可以。”

后来,期末考试的时候考了原题。

“诶?因为这几道题能提现出老师的水准,又在你们能做的范围内啊~毕竟老师不管什么时候想的都差不多。”

从容不迫,到了可怕的地步。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