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里里不存在

你手臂上的鲸。

今天发生的尬画(?)事件。

小学。(李轩)

印象最深刻的鲸鱼是什么时候见过的?在哪里?

“小学的时候在画展上见过,好像是叫刮蜡吧?反正是用蜡笔涂色然后刮出一个图案。”

来自于谁?为什么印象深刻?

“我女朋友啊。那时候才二年级,识字又不多,她把鲸鱼写成了金鱼,被笑话了好一阵呢。”

后来呢?

“后来她每天都在胳膊上写鲸鱼,还是我帮她查的字典呢。”

初中。(喻文州)

你印象最深的鲸鱼是什么时候见过的?在哪里?

“初中的时候。我收到了一张画着鲸鱼的小纸条,像儿童画一样。”

来自于谁?为什么印象深刻?

“当时我班上的宣传委员,那张儿童画上的鲸鱼在她的小手臂上也画了一只。”

后来呢?

“后来有人笑话她画的烂,结果那个学期的画展上,她用水墨画的鲸鱼卖了八千块。”

高中。(方锐)

你印象最深刻的鲸鱼是什么时候见过的?在哪里?

“高中的时候吧,年轻气盛的想去纹身,就让她在我胳膊上画了一条鲸鱼试试效果。”

出自于谁?为什么印象深刻?

“我初恋啊,印象深刻是因为她用的是蓝色彩笔吧还是什么的,反正就是刚在胳膊上打了个草图笔就没墨了。”

后来呢?

“后来她在速写本上给我点出一只特别帅的鲸鱼,虽然后来分手了,但是那张画现在还我家挂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