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里里不存在

是什么让我女(老)友(婆)带团突然变莽夫了?

是什么让我那智者女友突然变成莽夫?

是人性的缺失还是道德的沦丧?

网游时期……大概。

失眠的产物。

大家好我是叶修,今天发生了一件事,让我突然感觉现在的荣耀普通玩家不简单。

今天早晨,我女朋友说是要带个团打教学副本,本来一切都好好的,我俩本来连着QQ语音,我一边听着她带团一边练级,各种意义上的愉悦身心。
“吃早饭了没?没吃就赶紧去,不然我给你快递一箱炒河牛?”
“嗯,吃了吃了,你吃了没?”
“吃了啊,豆浆稀饭还挺好喝的,有机会带你去尝尝?”
我女朋啊,说话就是好听,可惜语速太快了。

开团大概半个小时后,她那边突然沉默了一阵,然后发出了拔耳机的声音,嘴里还念叨着一串号码,我记得她有个亲友频道,本来还以为她是叫亲友来帮忙,也就没在意。
然后,我女朋友突然像中邪了一样嘴里念叨着“怼他怼他怼他怼他怼他怼他……”一边啪啪啪的敲键盘,我一听就不妙,赶紧问她怎么了。
“哎,你那边怎么了?怼谁啊?”
“啊……没事没事,欠钱不还的。”
“这样,那你当心点别被人包了。”

以前也发生过带团不给钱的事件,所以我就继续练级。可能是亲友到齐了吧,我女朋那边开始失控了,就那种,丧尸病毒失控之前的那种,你知道吧?
“怼,快快快,你直接浮空弹过去然后再放个BBQ……对对。”
“感情还打起来了?”
“怼他怼他怼他——!你个死人骨头给恁祖母跑快一点不然让你死得比西瓜还惨(闽南话)!哦哟妈吔~真的是叼得不行哦(昆明话)!今儿个搞不死你我就去绕着公会裸奔十圈儿!(谜之儿化音)”
“……”突然觉得关麦当做什么都不知道比较好。

你要知道我女朋虽然语速快,但是真不是黄少天那种话唠,不过我还是第一次知道我女朋友会杭州话和上海话以外的方言。
她之前一直都是智者的设定,在今天之前从来没有一秒变成莽夫。
突然开始好奇,她那个团到底发生了什么。

吃过午饭之后我还是决定开个语音确认一下。
“哎,你们那边怎么了?还打起来了?”
“……我跟你说!我从来没有受过这么大的委屈!”
得了,估计是真出事了,说话都带着哭腔。毕竟我女朋友泪腺特别薄弱,她一着急就会掉眼泪,但是撕逼还能掉着眼泪再撕三百回合。
“就,嘶……就今天的团,都是一群智障……嘶,本来就说,跟团走跟团走。听话、他们也听话,嘶,就是,太傻了!”
“哟哟哟,喘口气,别哭别哭,然后呢?”
“结果谁知道!这群傻(哔——)除了不会操作不会放技能之外!嗝!居然还、还分不清颜色、还、到处卡bug!”
“妈的让牧师给我奶一口!就那边带蓝法杖的那个!结果一个大回复甩旁边满血元素身上了这他妈不是智障是什么?!而且我还是第一次见小跳卡在石头缝里出不来的魔道他娘的简直就是个稀有物种啊日!”
“不会上buff你他妈的技能表拉出来手动点会死啊?!(破音)”
“……辛苦你了。”
“嘶……我,我难受!”
“不哭不哭,乖乖乖。后来怎么的就打起来了?”
“重点是那个魔道还,还不给钱!还喷我!我气不过又不好当场爆粗口,所以,嘶,就拉亲友怼他。”

……
厉害了,我的女朋友。这样都没直接爆粗口,放在以前,她早就该退钱踢人了,而且还要在818上挂个几天几夜。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