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里里不存在

他强任他强,老娘腿特长。

(´ー`)一个话不多不少的黄少天。

尽量不ooc。


emmmmm
突然让我说我女朋友还真不知道从哪说起。
但是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印象最深的就是她跑得快。
特别特别快。
初中的时候我们教学楼在三楼,距离食堂大概是个五十米左右,每次下课她就会突然不见,然后过个一两分钟,她就端着饭站在门口看风景。
观察了一段时间之后脑子里全都是:这什么骚操作我也要学!
然后就是,初中要考体育嘛,八百米测试,她活生生的甩了第二名半圈。当时我在想,这个身高一米五的人是吃发动机长大的吧?这腿速不去参加奥运会为国争光简直可惜了好吗!平时吃下去的不止糖水白切鸡腌黄瓜芝麻糊那么简单吧那些东西肯定是加了机油进去的!

我那时候和她关系特别好,一起打荣耀的时候就经常组队嘛,有时候野图杀人了跑副本或者jjc里面避避风头。比较值得一提的是,我女朋那时候骚话连篇,还什么骚操作骚装备,感觉那里不太对的这种,我怀疑她还能去喊麦你知道吗?
特别怀疑人生,你说一个文静脸的牧师,不光现实中是个能飞的柯基,语速堪比机关枪,游戏里操作骚装备骚还骚话连篇的,要是哪天我们两个组队翻车了那多半是被她骚死的。

当时是她有三个职业会玩,一是牧师,二是狂剑,三是流氓。然后有一次是2v2,结果对面也是组排,对面那个奶也是会玩的,啊,剑带奶对剑带奶,谁输谁尴尬不是?就只有靠剑客进行不光是口头上的友好交流嘛,偶尔也要重视,并且尊重一下对面的奶妈才对嘛!
然后你知道吗,当时打的不要不要的时候,她突然冷不丁的来一句,“如果我现在用的是流氓,一板砖下去这奶妈的胸得平两个罩杯。然后还要把这个剑客砸成柠檬猪皮。”
“气死我了,吃口泡椒凤爪冷静一下。奶得我想砍人你知道吗?”
直接笑得我起不来差点输了你知道吗,结果是对面啊,奶不住了直接退出。然后她那个奶妈交流群——当时就她自己有个奶妈交流群,在那里面,她把自己的名片改成了“我牧师再奶剑客就是狗”。
哈哈哈哈哈哈笑飞了。现在提起来的话,她会直接回我一句:“为了少天狗就狗,谁和他们是好朋友!”

其实回忆起来也是特别好玩的一个时期,现在我女朋友是荣耀的代练和主播,开个网店偶尔卖点荣耀的周边啊,G市的小零食啊之类的,也是特别开心。

关于谈恋爱的问题,我只谈过一次恋爱,而且就要结婚了。



最近文看得也是心累。

黄少天的特征在同人里,就只有话多了是吗?

话唠不是时时刻刻都在说话,同为话唠感觉到了心累。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