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里里不存在

非常骚的脑洞扩写。

人活着就是为了杰克啊。

掉落二更就被主子抓过来更新了嘤嘤嘤。

加入一些美国众神的设定。Rider主线。

小日常。

凯莉×Rider

小腹左侧大面积的烧伤令人头痛。
你与其他的死亡骑士共享着同样的身份与智慧,但是此刻你觉得绝对是假的。

本来只是去探查情报,隐藏了自己气息结果闹出了动静,Caster过来查探的时候喵了一声。
千算万算,却没算到Caster是个猫派,打算过来撸猫结果发现自己暗搓搓的躲在草丛里,二话不说就直接放火。
其实和Caster单挑你是没问题的,但是这次不光是Caster,旁边突然杀出一个野生的Saber,嘴里还念念有词的说什么,“把马交出来把马交出来”。

“嘶…我跟你讲,这个两个人绝对有毛病!”
你尝试着治愈自己的伤,但是首先得把不能用的部分给掏出来。场面一度非常血腥。

“堂堂死亡骑士,居然也有这么没用的一面?”她握住你持刀的手,又挖下一块肉。

“Saber和Caster,我觉得她们是冲着我的马来的。”你捂住自己冒出黑色血液的创口,倒抽一口冷气。
她将菠萝啤倒在你的创口上,伤口逐渐愈合。“你的被动技能怎么感觉有点变态啊?”

“……当做无事发生。”

嗝。
@长坂 请签收。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