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里里不存在

吐花梗。(晴明)

据说晴明有个师父。

这么看着就嫖了。

“晴明?啊呀……被你看到这副狼狈的样子,真想知道你此刻的表情啊。”

樱花开遍整个庭院,但是你的房间里却堆满了或黄或白,甚至是鲜红的花瓣。
不可能出现的,菊;令人厌恶的,牡丹。
你厌恶这种植物,开得艳丽却又凋落得无比凄惨——如同你一般。

“恩师为何……”
“我为何会患上吐花症?相思为病,却无相恋为药……我唯一的爱徒啊,这是多么显眼的事实。”
温凉的手指抚过你绣满咒文的,封住双眼的绸布,痒痒的。晴明的体温比你低一些,却仍旧感觉到温度,这种奇妙的触感会让你上瘾,却又不能迷恋。
感情总有理智无法解释的理由。

“我并非神明,我拥有七情六欲——虽然有时候我会忘记这一点。但是,只要你来到我这里,我就会觉得自己是个活生生存在的‘人’。”
“对你我而言这份相思是可怕的,也是困扰的。这双能吸引百鬼的双眼,在我死后一定要挖出……”

一阵眩晕之后所听到的风声,吹过樱树发出沙沙的声音格外的好听,似乎是因为今年的樱花开得比往年的还要绚烂。
然后呢?
是谁口中带着茶香?
是谁含着无数花蜜?
已经不重要了,所有的感受仿佛已经混合在一起。如春天的樱前线,格外的美丽。

“晴明?今年的牡丹开得格外的好呢,而且天气也正好。”
“是啊,天气真好。”

感谢没有打我的你。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