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里里不存在

暗恋梗-1。(孙翔)

校园paro?ooc和年下注意。

“你”有心理上的问题,不爱说话。

可能会更很久。



那个人,像什么呢?
你思索着,在素描本上流畅的勾画出他的侧脸,他有高高的鼻梁,略薄的嘴唇……还有,颜色略浅的眼睛。
也许,他身上可能会有薄薄的肌肉?但是一定不会很多,正是成长的年纪,四肢修长。
“这样比较帅气”,所以头发有点长,打球出汗的时候,发尾会黏住后颈。
他不太吃甜食,但是不排斥柠檬味的百奇,所以应该会接受口味清新的食物。

大概是,一副手套。
一切都是温暖的味道。

卑鄙的自己,妄想着能够藏起这份温暖。
你是个怎样的人?自卑,自闭,懦弱,胆小怕事,爱慕虚荣……
你原本比他大一届,原本就自闭,又在高二的时候患上抑郁症,接受长期治疗而留级再读一次高二。虽然班上的同学很照顾你,但是你的目光中,仍旧只有他一人。

“……学姐……学姐?在发呆吗?”
“啊?……嗯。”

他们都叫你学姐,大概是你年长,又不擅长拒绝别人,被误解为会照顾人。

“运动会我们班有两个摊位,但是刚才一问才知道班上会做小点心的人不多,老班让我问问学姐你会不会做什么吃的,方便带的那种。”
“……玉子烧和炸鸡块,还有可乐饼,牛奶土豆饼。”
偶尔也会鼓起勇气做些吃的发给班上的同学……也只有这个时候,能光明正大的给他送吃的,也是因为他不是很讨厌这些,所以努力的实验。

“呜哇,好厉害!可以麻烦学姐掌勺吗?材料会用班费买的。”
“好……我列一下清单……”
你脸上一热,只得迅速低下头。
……真是,太丢人了。

班长在你对面坐下,一边看着清单一边用手指点着桌面,他突然开口道:“班上有学姐在真是太好了。”
班长一直都是个直接的人,如果是他这样说没有人会误会,但是你偏偏就是这样受不得夸奖的人。从脸,热到了耳根。
“……也,没有啦。”

“学姐你,喜欢孙翔?”

呲啦——!

撕坏了,那一页。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