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里里不存在

谁给我老婆发的补丁快站出来!

出自于今天拿到的毒奶粉补丁。

有兴趣的话会放出来。

没吃饱的产物。


大家好我是李轩。我女朋友是荣耀首屈一指的狂战士以及其他职业的高玩,平时是卖血的疯狗流狂战,干的是游戏主播,是不是特别帅?特别特别厉害?
我俩那么几年积攒下来的形象全他(哔)被补丁给败光了。

俱乐部本来是同意我们假期间来直播的,带我媳妇这个高人气主播还能吸一波粉,头天我还发微博说带我媳妇2v2日常秀恩爱,一开始看上去还贼鸡儿厉害,是不是?结果我媳妇的视角打了个补丁。
其实在她那边这是常态,毕竟也是特色。
但是这次是谁给她的彼尔德?!出技能他妈全靠猜就算了,我在旁边看着一直圆滚滚的彼尔德,一个耳光两个耳光外加一个小鸡飞出去poom的,蹲伏居然是缩茶杯!!圆滚滚的一坨缩在茶杯里??这叫什么事儿啊,差点身败名裂笑死在家里!!

然后我让她换个号和补丁,然后她,换成了路卡利欧的气功。别人玩气功师,我家宝宝玩西红柿,厉害不?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腰。
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太天真了。
我家宝宝特别厉害,她有个术士号打了个补丁,恶魔ci膀!厉害不?
绿的。
我媳妇真是越来越懂时尚了呢,真棒。(葛优瘫)

而且召唤师的宝宝,还被她改成了各种各样的伊布,厉害不?厉害吧!

当然,我就说说而已。
毕竟我家媳妇那么好,我超爱她。




肚子饿。

评论

热度(12)